close

HO!Here I am coming, 痞客邦!

就在我第三次前往巴黎之後的今天,我正式加入了痞客幫。

以前的我總是在電腦螢幕前看著許多部落客人寫的精彩文章,裡面分享着他們豐富的點滴生活。

其中當然有我最引以為傲的姊姊“貝莉”的文章。相信大家都看過她的文筆,寫透進人心的那層秘密世界,最近的新書“帶不回家”超好看!還沒帶回家的人得趕緊去買回家,遲了的人就要等再版嚕。

簡單介紹我,『ABBIE』是Abigail的簡稱,大學畢業後因為要考空姐而取的英文名,沒想到會就這樣一路跟著我一輩子,從此成為大家稱呼我的“名”。

工作:香港國泰航空空姐

居住地:香港。台北市。

短暫居住所:飛機上。世界各地角落飯店房內。

興趣:扮漂亮,購物,旅遊,拍照,上網,睡覺,看電影,吃美食,飲酒作歡。

強迫興趣:上健身房,賺錢,打掃洗衣類家務。(應該還很多,暫時想不到,哈) 

大致上我也不知道還要介紹什麼??? 

總之,我期許自己在這裡分享我生活的點滴,然後讓時間可以點滴成記錄,未來回頭看這點滴記錄,讓我可以驕傲的微角上揚。 just like the La Joconde :) — at Musée du Louvre.

  

因為我現在要趕著晒衣服接著出門,下次見~ <3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兒Abb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