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昨日輕鬆一日紐約步行!

早上起早去享受了一餐道地的美國麥當勞早餐!!

台灣沒有的鬆餅Suasage蛋漢堡配上Hazelnut latte, 好美味阿~~ 大力推薦

IMG_7092 

IMG_7093  

 

今日是有任務的出去,幫朋友購買“LEGO",沒錯就是樂高!!而且是大人系列的“Architecture" 樂高喲!

其實我之前在美國許多家玩具凡斗城找過,都沒有見過,聽說在紐約市5 Av街上的LEGO店有賣,於是就來尋寶。

IMG_7099 

{好多小Lego紅人拼成的LEGO標誌,真可愛!}

IMG_7100

{就是這個!就是這個!!Architecture系列的樂高,找遍美國各個玩具反斗城都沒有,果然要在專賣店才有的賣!}

IMG_7101 

IMG_7103 IMG_7104 IMG_7105 

{推薦這個! 超好玩的~ 將有Digital box標的樂高對著這部機器的鏡頭,就會出現3D立體的拼湊完成圖,還會動唷~(看得出來,飛船飛了一圈後,還有小樂高人出來打鬥,超神奇@@)}

IMG_7107 

{這一格一格裡的樂高可以讓你隨喜歡挑選帶回家!}

IMG_7108 

{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小樂高人!可以挑選不同的表情臉+頭髮+身體+服裝帶回家!}

IMG_7111

{這次的戰利品!推薦:右邊的Avengers系列好有型,鋼鐵人可以跟浩克拼成一體!@@ 等拼好後再分享給大家看是何樣?!哈}

 

逛完LEGO店出來就會面對美國著名“5 AV ”!!

很多大品牌精品店就在這條路上~

 

IMG_7117   

 

下一站我們前往血拼必去區“soho區“~搭地鐵搭到“Spring St "出站後就是嚕!

 

IMG_7121

IMG_7124

很喜歡soho區的這家Starbucks , 非常有美式風情。

IMG_7122

IMG_7123

街道上有許多小攤販,逛逛餓了可以買來吃,不貴且都挺好吃的。

IMG_7125

IMG_7126

 

IMG_7128  

 

最後的一餐也還是吃了"Shake shack"~

IMG_7130

 

see you soon, ny city!! :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兒Abb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