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。第三次見。

之前的兩次旅程都是shopping之旅,所以都沒機會好好探索,了解一下巴黎這悠閒的浪漫城市。

所以第三次來到,得趕緊把握這超讚的好天氣來遊走巴黎。 Bon jour, Paris~ 

但短短的兩天時間也無法多深度的探索,不過卻是走透了知名景點,與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。(感謝太陽背背的照顧 :D)

 

<DAY 1 >

IMG_7035   

{如果想要去巴黎百貨公司血拼,OPREA站一定要去,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拉法葉與春天百貨,買完還可以就直接在百貨公司裡辦理退稅,超方便!}

IMG_7036

{前往羅浮宮嚕!天氣好到在草地上翻滾+狂拍照~ 超幸運的碰到每月首星期日的免入管費,省了好幾歐呢!} 

艾比兒Abb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O!Here I am coming, 痞客邦!

就在我第三次前往巴黎之後的今天,我正式加入了痞客幫。

以前的我總是在電腦螢幕前看著許多部落客人寫的精彩文章,裡面分享着他們豐富的點滴生活。

其中當然有我最引以為傲的姊姊“貝莉”的文章。相信大家都看過她的文筆,寫透進人心的那層秘密世界,最近的新書“帶不回家”超好看!還沒帶回家的人得趕緊去買回家,遲了的人就要等再版嚕。

簡單介紹我,『ABBIE』是Abigail的簡稱,大學畢業後因為要考空姐而取的英文名,沒想到會就這樣一路跟著我一輩子,從此成為大家稱呼我的“名”。

工作:香港國泰航空空姐

居住地:香港。台北市。

短暫居住所:飛機上。世界各地角落飯店房內。

艾比兒Abb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